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文辉:黄金高位或要拐头 1347空持有

黄金网特约 张文辉

|
  黄金亚欧盘弱势整理,整体空间不大,反弹最高1347.30承压,欧盘回落重新靠近昨日低点附近。日线方面连续的冲高收低留出上影线,技术面轻微见顶调整,今晚稍晚时段重点关注凌晨2点的利率决议。消息之后只要不突破技术面防守点1358.且日图能够收盘在低位,那么日线领先调整,周线也有望上影线承压。从周初的市场预期来看,有点消化了消息面的利好。有“买预期,卖事实”的可能。一切的多空战都要反应到技术结构上,消息面只是短暂。在不突破防守结构前,维持高空思路不变。周线箱体上轨处。此前1375与1366双高点连续的压力。没能突破。中期还是宽幅震荡,突破才能打开空间。目前周线和日线的收盘还是显示出无力突破。故昨1354高位空单转中线继续持有不变,今日盘中以及日评再次给出1347做空。目前继续持有。接近目标1340落袋部分仓位,其余再继续下看。高位的空单不急着全部出完,今明两天如果形态收得好的话,都可以转小中线下看。空仓的反弹1345-1346依旧博空损1349即可目标1338-1335。
  原油亚欧盘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势反弹,受到5周线的压制。同时4小时也是颈线处受压。4小时的双底反弹没能突破颈线。暂时看不到延续空间。不排除承压后继续在颈线之下震荡修正。加上美盘时段还有EIA数据,使得亚欧盘暂时不好操作。暂时还不确定日内区间,待接近美盘时段结合形态盘中再行安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