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鹏点金:周评黄金前高遇阻看回落,原油有双底迹象!

黄金网特约 王鹏

|
  6月16日周评:
  黄金,本周整体呈上涨走势,周初下探1320上涨,周三周四连续上涨,周五再度创新高1358.16美元,随后受恐怖数据的影响快速回落,周线收影线较长K线。从周线图看,经过了一波上涨后,本周冲击前高走回落,预计近期将陷入调整。下周继续看回落,操作上建议周初在1240上方逢高空为主,下方支撑1325/1306。
  

  原油,本周走了探底回升行情,周一反弹54.8回落,周二周三延续回落至低点50.72,周四周五向上反弹,周线收阴线。从走势上看,本周二次测试前低走上涨,是有双底的迹象,上方关键压力52.8,若站稳52.8双底形态有望成立,后市看中线上涨,操作上建议等站上52.8再布局多单,支撑51.8/51,压力52.8/5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