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子晨:黄金多头百转千回,高强度杀跌只为洗盘

黄金网特约 江子晨

|
  上周五最后的路演之中,笔者安排1346.5渣多,反弹1252出局之后,黄金后面迎来了一波大走势,黄金从1358回踩之后,继续从1352加速向下回踩,收盘1338一线。日K行程了20美金的上影线,这跟影线意味深长,吓坏了散户,也吓坏了分析师,给我们留了很多的走势预演的可能。
  上周总体来看,1320附近一直渣多思路,1345附近博空;1348突破渣多,1360附近沽空。没有方向上的错误,没有框架上把握错误;美中不足的是位置的选择,但是这也无可奈何,市场并不是一家独大,全球的大小机构,全球的散户以及临盘时的多空买卖双方的变化,多空情绪的更替,多空双方的突袭都是不确定的因素,所以点位上的瑕疵只能望洋兴叹。
  周五收官1338一线,可以说打乱了市场的多空情绪,也让很多散户和分析师措手不及,但是笔者说过如果走势极端,不排除去1340的可能,这一点在路演之中说过,可以翻看!注(因为路演时间有限,短线安排一单,其次这种极端的走势笔者也预演过,所以提及)
  在这种情况之下,重新分析是首要的任务,为了避免明日早盘开盘之后的慌乱,笔者在这里提前分析,这样有助于明日早盘的准备。首先我们还是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
  美元指数在日K上随机指标金叉向上,这表示美元指数日K级别有望继续向上,上周五的长阳上涨是一个强势的信号;在4H图之中,美元指数的底背离都被修正完毕,短线上美元走势暂时结束了修正的需求。在周K之中,长期的顶背离还在持续,中期保持看空。结合起来,短线止跌震荡,波段上看涨反弹延续(日K),中长期看跌回撤。
  黄金方面:黄金1小时下跌暂时结束;4H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但是MACD指标还没有死叉向下,这里信号不统一,同时还没有跌破1300和1320的两个买盘支撑,不能断言多头结束,空头来临,这样强势的杀跌给出的信号是1320和1300的买盘支撑上涨测试压力,而近来几年再1350-1375的空头力量发力压制,形成1320-1355,1330-1375的两个箱体震荡。日K上K线形态偏空,随机指标是顶背离,但是MACD指标还没有死叉,这表明多头还没有溃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