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黄金仍然相当弱势,坚守空单不动摇!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首先,我们对本次黄金从1303下跌以来的反弹行情做个梳理。
  1、第一次反弹,最低1292.8,反弹最高1300.8,反弹幅度8美元。
  2、第二次反弹,最低1284,反弹最高1288.8,反弹幅度4.8美元。
  3、第三次反弹,最低1273.6,反弹最高1278.9,反弹幅度5.3美元。
  4、第四次反弹也就是现在,最低1269.5,最高1275,反弹幅度5.5美元。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得出,本次黄金自从高位下跌以来,反弹最高也就是8美元幅度,行情已经相当弱势,至少现在,我看不出有反弹空间。反倒是,每次下跌总有人不断去做多,也就是说上方已经套住大量多单。作为主力控盘手法,我认为今晚不会有像样的反弹给多单出逃机会。现在仍然在不断做多的,恐怕是多单套太深了,主观意识在作祟,寻求自我安慰而已。
  所以操作上,不用多说,坚持持有黄金空单不动摇。上周1299、1292、1286、1283、1279.5以及本周1274空单全部持有不动,上方止损位关注1278附近,等下破1266我们再做第7次加仓准备。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