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赵鑫论金:4.18黄金空头能否乘胜追击?黄金,原油,美盘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策略布局。

黄金网特约 赵鑫论金

|
  消息面
  4月18日讯周四欧元区经济再亮红灯,重要经济数据纷纷不及预期,欧元创新低,美元重返97关口之上,金价短线回调,但受美元限制上涨幅度逐渐回落。此外中美贸易谈判传出进展消息,日内关注美国零售数据和失业金数据。
  北京时间4月18日15:15,法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9.6不及预期50,为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北京时间4月18日15:30,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4.5逊色预期45,制造业连续第四个月出现萎缩,尽管萎缩幅度略小于3月份。
  汽车业正在走下坡路,欧洲各地竞争激烈,全球需求普遍减弱,这些数据显示,德国商品出口再次大幅下滑,制造商的信心降至6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在近期录得五日连阴,保持着良好的走空形态。今日(4月18日)黄金价格低开低走,消息面上,根据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来看,美国大多数地区继续以温和的步伐增加,而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对薪资增速带来一些压力。
  赵鑫认为该消息只能促使美联储维持现有利率,对行情指示性不强。预计今天黄金还是保持现有的走空趋势运行。而从图中的黄金日线来看,目前行情再次来到了图中日线的453日均线1270整数关口支撑位附近,跌破此位,空头空间就会放大至下方黄色趋势支撑线所在位,即1260美元一线。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上方阻力位依旧是1280整数位,也就是小时线60均线的阻力点所在,操作上保持逢高做空,破位追空的操作思路进行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3-1270;
  2、下方回调至1270-1268一线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8-1280;
  原油基本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