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鹰眼李贵:4.18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布局分析

黄金网特约 鹰眼李贵

|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李贵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的轮盘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亚盘行情回顾:今日早间黄金延续下跌趋势并连续下拉刷新低,最低到达下方1271附近,随后小幅震荡,欧盘开盘强强势拉升,从1271开始反弹最高到达1276附近随后回落,目前在1274上方运行,这里也是今日开盘价附近。
  日内行情分析:目前这个走势来看下方有一定的支撑,欧盘前反抽,关键点在于能否站稳开盘价上方完成日线由阴转阳的转变,如果能够阴转阳则后市操作回落开盘价继续低多,但是大概率来说,亚盘下跌,欧盘反抽未能有效破高点,则此次反抽是我们最佳空单进场位置,欧盘如果顺势继续下跌,那么美盘前还有一次反抽诱多也是我们第二次空单进场的位置,所以目前1274这个位置我们保持关注,这里处于日内多空分界线,上方强压在1280这里,从稳健的角度出发我们反弹上方1280附近空单进场,给到进场的机会可能较小,激进的朋友在1275这个位置可以适当介入空单去博这个欧盘的诱多实则继续下跌。
  1小时级别上来说,如果1275这里未能突破,则形成短期下行通道,后市继续看跌破1270关口至1265附近,如果站上1275那么这个下行通道不成立,操作上也就不成立,技术指标上来看4小时KDJ三线相交,MACD快慢线低位粘合,动能柱有上穿0轴趋势,但是目前金价收到10日均线压制,这也是近三天来金价一直未能突破的压力,短期仍有反弹空间,1小时上看目前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上轨在1278附近,操作上就存在分析,所以有稳健和激进两种操作方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