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极弱继续空,原油有见顶迹象!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黄金,周二下破1281之后昨天整体上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修正,日线最终报收小阴线,弱势的信号比较明显。
  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价格一直呈现反抽无力的状态,第二四小时和一小时方面价格一直压制在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下方,这说明在下破了关键的支撑1281之后下跌还有延续。
  短线上的背离和超卖之后需要一个技术面修复,目前指标基本逐步靠拢,早间慢回撤跌破低点支撑1273,也就是说不存在什么双底支撑,也不建议去抢反弹,相反在今天继续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下方支撑1265-66。
  短线操作上早间高点就是分水岭,价格突破今天走震荡,压制形态我们还是建议继续做空看下行,当前价格1273直接空,止损1278,目标1265-66,根据盘中具体走势做好防守即可。
  

  原油,前期日线连涨是偏强的走势,目前修正了8个交易日还没有走突破,时间长了容易钝化上升的动能。
  特别是多次测试前期高点都出现回落也不利于多头,所以有做顶的嫌疑,短线上做多一定要设置好止损,下方分水岭63,破位多头短暂结束。
  操作上今天建议冲高64.20一线做空,止损64.70,目标63.40-50,同时也可以博弈中线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