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信陵解盘:4.18黄金多头投降,原油纽美走势分析

黄金网特约 信陵解盘

|
  国际黄金:月线三连阴,价格强势下跌,布林线上轨走平,短期穿破月线布林带中轨,打到1271.43附近,月线三角区域关注1304-1256.周线4连阴短线给到周线MA60日均线1268.3这里有支撑。日线6连阴今天是第6个交易日,反弹的交易日,在下周一的时间节点。日线60日穿破所有的均线。各个周期布林线全部向下拐头。目前4小时收了一根小的红色十字线。结合来看就是高沽为主,压力位1278.62,支撑位1269.5-1267.5。日内短波:沽空为主,渣多为辅
  

  国际原油:昨日大失所望数据没有波动,让不少投资朋友比较扫兴,月线经历4跟K线强势上涨,目前打到64.59附近,短线压力就关注到64.5附近就行,下方长期趋势线支撑在53.3附近,目前4小时布林线三轨走平,日内短波偏于震荡。区间关注63.35-62.85 强压关注64.4-64.9,由于近几日国内汽油升价也会影响原油价格,所以技术面结合消息,先以63.35去上看,后面看到月线上方趋势线强压在考虑长期空头的介入。日内短波:渣多为主,沽空为辅。
  

  外汇纽美:月线纽美三角区间关注0.6804-0.6690,周线布林线线缩口整理,短线二次给到周线布林带中轨后开始下探,最低给到了0.66647附近也是趋势线的强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死叉拐头。日k线是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线,昨日凌晨消息面影响后急速跳水,然后开始回撤,4小时布林带三轨走平,收出一个小的W低,短线有反弹的动能,小时线以下周期都处于收口状态,预计今日交投清淡,波动不大,观望为主。支撑位0.6700,阻力位0.6780,渣多为主
  

  针锋相对,咄咄逼人,也许维护了自己一时的面子,却有可能将自己置于不利的境地。低头不是无能,宽容不是软弱。笑着低下头,不仅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格局。爱争执,其实反映了内在的不自信。那些心理强大的人,对别人的误解、揶揄甚至攻击,都不会记挂在心上。著名学者周国平说:大智者必谦和,大善者必宽容。唯有小智者才会咄咄逼人,小善者才会斤斤计较。成熟的人,不会在意这些无关大是大非的事情,他们内心有标尺,行事有格局。越成熟,越懂得收敛锋芒。宽容豁达的人,才是真的睿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