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文银豪金:原油涨跌不延续现价60.3空,止损止盈不可少

黄金网特约 文银豪金

|
  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尊重市场,跟上我的思路,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近期原油的走势,是比较妖了,总是暴涨接着暴跌,让人摸不透方向,说涨就涨,说跌就跌,在这样的走势下操作,止损是不可避免的,损了总比深套的好,不是吗?从另外一方面来说,原油的操作需要在合适的点位进场,不要去盲目的想抓住所有的机会。
  从日线来看,日线收锤头线,小阳线,布林带出现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同时运行在上行云上方,ma20,ma30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结合近期的走势,上方关注60.5-60.7的阻力。
  晚间原油的操作:
  在60.3-60.5空,损60.8,目标看59-58.5-58一线,破位继续下看。
  

  论止损止盈的重要性
  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首先就要明确你的资金上面有没有压力,如果你用你的日常生活资金来投资,那么你就会面临资金压力,而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会增加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做投资最好是那你的闲散资金的一部分,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拿出来的资金时,最好是把原来的资金出金,利用赢利的资金去做投资。
  当你做投资的同时应该确立可以容纳的亏损范围,用善于止损交易,才不致于让自己出现巨打的亏损,亏损的范围依靠帐户资金情况而定,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纳极限,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便行情马上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经除去了行情可能继续转坏,损失扩大的风险。你必需拟定交易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永远把保证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