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震荡多空通吃,留意头肩顶雏形!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美元技术分析

  其实今日美基本面这个新屋以及房价都是比较惨淡,唯一零售稍微好于预期,但是美元没有受到拖累而是继续上行,毕竟欧洲央行的宽松预期以及最近一周欧洲基本面我们从德国和法国看到基本面都是恶化市场对欧洲比较强的经济体都是悲观,加上明日德拉基的讲话,估计又是鸽派嘹亮所以我们预期美元在欧元继续走低提振上行,目前英国退欧再次上演总统下台才能达成协议,无疑加大这个硬退欧和退欧后的政治动荡也是增加美元避险, 所以目前美元上行96.70一线,我们预期继续挑战97.一线.目前支撑 上移96.5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6--95.6
  其实目前我们如图可以看到行情又是回到95到97.10的震荡区域,每次触及97.7都是各种利空回落调整,也是每次在95附近可以逆袭反弹。 上周五的深V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说明95.7暂时支撑得到稳定,那么我们建议回测96.50下继续买入扫损96目标97上择机出局、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