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纲球:黄金极线位置反弹!天然气次级底构造!

黄金网特约 王纲球

|
  黄金:
  简化一下,周一黄金低位延续周五短期支撑1310----1309美元/盎司位置反弹,白盘逼空上涨,尾盘测试1324美元的新高,属于震荡反弹的方式,也符合我们的预期,那么今天在高位压制下回调,1小时上我们可以看到走了3个段位的回撤,其中一段位回调和二段位的回调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这表示黄金短期弱势,想要打穿新高难度较大,但是这种弱势暂时没有改变日k趋势,新的波神时间之窗在28号,也是变盘日我们在调整中就要注意主趋势中的调整,这种调整是基于日k线级别的,也就是1324美元下方的调整。

  既然是1324美元下方的调整,短期我们也看到在1小时级别上刚好打到极线位置1313美元一带反弹,也是我们看好的反弹位置,口诀中:二三不回b,五六不回一,七八是捡钱,黄金在预期中反弹力度不小,我们关注1小时的反弹力度和时间,即使是按照下跌标准上涨乱,也有1--2根k线,也就是晚间8点到9点比较关键!
  综合来看:我们直接在波神凯线极线位置1313美元上方关注一下反弹空间!
  天然气:
  

  18块钱的上半年的成本是我们要考虑的位置,周线上已经开始二次测试双底或者是次级底,无论是哪一种都会是我们看好反弹的机遇!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在34块钱下方回撤一直都在波神凯线的3线上方,可见其支撑的重要性,我们采用顶底三角测量方式,那么28号波神时间之窗后,一旦拐点次级底部产生,那么后方依托3线之上关注B线的反弹预期位置! 结构性的空间交易无需总是重复,而更多的演变过程都是基于同样的结构之中不断的反复震仓过程!
  以上为我们对黄金和天然气的一个观点阐述,不当之处,希望朋友们不吝赐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