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黄金失去昨日涨幅,跌到1310支撑!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在升至2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昨日为1324.50美元后,金价一线回升了周一的大部分涨幅,最后交易价格为1313.55美元,当天下跌超过8美元。继4日跌至201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出现强劲反弹,并在NA会议前增加超过1.2%以损害对传统避风港的需求。
  另一方面,美元指数今天连续第二天保持在96.50附近持平,允许风险流继续主导市场。在会议的后期,房屋开工,建筑许可以及美国会议委员会的消费者信心调查将被寻求新的动力。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每日上涨0.45%,表明华尔街开局良好,可能由利率敏感的标准普尔500指数金融指数引领。
  

  在美联储将中位数下调至市场信号,表明央行今年不会进一步加息之后,黄金综合体受益于收益率曲线中令人信服的利率下降。同时也减少了资产负债表的减少。尽管点数预示着2020年将再次加息,但许多观察人士现在认为,美国政策利率方面的下一步行动将会减少。由于德国和法国的PMI数据令人失望,并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新的支撑,因此它在弱势群体中看起来最好。美元是一个关键的黄金驱动因素,最初急剧下跌。
  这可能是黄金毫无意义地走高点的关键原因。鉴于市场对美国今年降息的定价越来越高,美元处于弱势地位,考虑到股市通常更担心增长,黄金很可能会比预期更快地进入更高的交易区间。事实上,我们怀疑目前的价格会促使积极的CTA购买以及额外的规格。
  

  WTI原油多头在欧盘时段重新获得控制权,现在推动WTI原油本周到目前为止的最高水平高于59.50的阻力位,因为所有人的目光仍然是朝向API每周燃料库存报告的60个心理标记。今年第一季度对全球供应紧张的预期增加支撑了黑金的情绪,欧佩克的供应减少可能会进一步加剧,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已经构成供应风险。然而,WTI最新上涨背后的关键驱动力可归因于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