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黄金高空完成后的低多机会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完成后的低多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继续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继续是处于反弹通道里运行,那么按照反弹通道最简单的思路也就是高抛低吸,来到了上轨附近做空,来到了下轨附近去做多;而昨日黄金是波动了14美金左右,最高是冲击到了1325附近,这对于周一来讲已经是比较大的波动了,同时又来到了反弹通道的上轨,自然而然是需要回落的。在昨日我们也是操作了均价为1320的空单以及今日操作了1322.5的空单,分别完成了1313和1314.5的全部离场。那么对于今晚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能非常明显地看到黄金的反弹通道,而反弹的操作非常简单,也就是高抛低吸,因此在今晚如果有再度来到反弹通道的下轨,曹老师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做多的,目前下轨的位置在1310、1311附近;然后重点可以关注1小时级别的企稳信号,
  其实对于昨日的走势,可能有的投资者会觉得黄金应该是涨上去的,毕竟走势看着是这么强势,美联储不加息的基本面也支持黄金上涨;其实这部分投资者很可能没有理解震荡区间、收敛形态和通道里操作的基本准则,很多时候这些形态里的操作是机械性的,中途可能会遇到假突破,最终的突破也只有1次,而中途的两条线之间的来回运行却有非常多次,换个角度角度来说,也就是在通道里运行的次数是要多出很多,我们从概率的角度应该采取通道里的方式进行操作,也就是到了上轨做空、到了下轨做多,等到了这个形态突破后才能采取顺势的操作。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