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周初先多,上方阻力1318!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每个周六,笔者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走势做一个展望,周线上本周向上延续上攻,最终收盘确认站稳5日以及10日均线,在长期趋势上看,从1281开始的反抽还在延续,中途虽然有所反复,但结构没有太大的变化,日线上很明显阳线居多,就只有在周四出现了空头回补的阴线,但周五没有延续下行,反而是再度探底上来,我们本周的操作布局一直都是建议大家保持低多的思路,短线走势上洗盘的幅度比较大,中途也有些许的损失,但总体上还是有收获。
  美联储会议宣布今年不会加息就是一个导火索,同时也奠定了今年的走势会是一个偏强的格局,短线方面周五多次向下回撤都没有太大的力度,最终收盘1313附近,特别是小时线方面一直在布林带上轨运行,这是一个偏多的信号,下周一建议先多,继续看震荡上行,但是直接去突破前期高点1320的概率比较小,周初更多的是围绕区间震荡为主,方向上主要是看向上突破为主。
  操作建议:周一回撤1310-11一线做多,止损1306,目标1318,直接上升触及1318一线空,止损1323,目标1311,如果突破1320回撤调整出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