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13-14空,横盘修正非强势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岁月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黄金,本周受利率决议的影响形成了宽幅的震荡洗盘,这也许是一种对多空强势突破之前的一种洗礼,而在最高触及到20一线后继续快速回落于03附近,却并没有延续,周五再度转为小幅震荡收盘,此动作我们也可以典型的归纳为消息面的刺激引发的报复性反抽所形成的洗盘动作,后期黄金的方向也将有可能进一步的明朗,而周五的反抽高点15一线也将有可能成为短线内上方的压制关口,此位置也是周五横盘过后一直想有所突破的,往往在一种格局面前,更多展现的很多可能是过山车的洗盘行情,而短线内的再度反抽,但是在一种强势过后回撤的修正局面而言,很多时候震荡并不是修复,很有可能是一种滞后性,而周一我们仍可以先进行布局空单,而欧盘需要关注的是08一线,下方重要支撑1298一线,短线内我们只能按照震荡偏空思路,一旦等空头彻底拿下98一线后,中期黄金的空头将有可能进一步的打开,则周一黄金先于13-14附近做空,目标看06-96附近,损18.
  【周一操作】:黄金13-14附近做空,目标看06-96附近,损18.
  【周一操作】:原油59.4-5附近空,目标看59-58.4附近,损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