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极弱,破位1278加仓空!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早盘文章中王杨给出了反弹1285附近空的操作思路,不知道你有没有做进去,如果进场了,现在应该又是数钱的节奏!不管你有没有做进去,反正跟着王杨一起操作的肯定是进场了,早盘1284现价空直接进场!如期回落至1280一线,再次正确!早盘镑美1.308也是现价进,都在按照预期走,虽然早盘行情波动不大,但是我们全部吃到!
  

  黄金昨日受1286位置压制后开始直线杀跌,但是随后由于受到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V型反转,回到1286附近位置!今天早盘王杨也说过了,如果是底部的V型反转,力度够强,应该突破压力位置,这样才有指导意义!如果是盘整过程中,并且力度较弱,实在是没有任何指导意义!所以早盘反弹我们直接进场空单!
  欧盘操作上重点关注1278位置的支撑作用,毕竟此位置,虽然连续多次冲击,最终还是没有跌破!早盘空单继续持有,破位1278后可以继续加仓空,但是如果不能有效跌破此位置就要选择及时离场!
  当前黄金说破天也不过还是一个震荡,只有真正突破当前的盘整区间才可以说是多还是空!4小时级别来看,当前走势偏空,所以我们以做空为主!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3空,保护1288,目标1278-1268;
  原油52位置抗跌,此位置不破,原油将会展开一波反弹,上方重点关注52.96位置的压制!如果此位置突破,将会上攻53.6位置!对于原油的操作,更多的时候需要灵活应对!既然52位置跌不下去,那么就先做一波反弹多!
  投资最重要的是规避风险?也可以把投资当作一笔买卖来做,如果各项标准评判之后,认为值得那就买。不需要考虑太多,畏首畏尾,行情错过了又要拍大腿!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2.4多,保护51.9,目标52.9-53.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