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黄金还能低多吗?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还能低多吗?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黄金是继续震荡运行中,至此黄金已经震荡运行了2周的时间,而今日黄金当前来到了1277附近,此处也是今年1月份所产生的非农夜低点,也是黄金从2018年8月份以来的上升通道上轨附近,支撑是有的,那么我们今晚还能继续低多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黄金从1241上涨至1298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和从2018年8月份以来的上升通道上轨,在这两周时间的文章里也是讲了很多次,而对于震荡区间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坚定不移的高抛低吸,不论是大阳线上涨还是大阴线下跌,都是来到高点附近做空,来到低点附近做多。
  相信有很多投资者在以往的操作中也遇到过,震荡区间里看到了大阳线上涨,认为行情要往上突破了,然后高位追多,或者看到了震荡区间里的大阴线下跌,认为行情要跌破低点了,最后低点追空,然后觉得震荡区间好难操作;其实不然,震荡区间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只是很多投资者不能去遵守这样的操作,心态不行。
  就好比今天的黄金下跌中,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在前期震荡区间操作十分顺利,高抛低吸获取了很多利润,就可以继续拿出一部分利润去低多,如果上去了,利润继续扩大,如果万一跌破了,只是利润的小幅回撤,并且突破后还有顺势操作的继续获利机会;而如果前期的震荡区间里没有获取到利润的,那么就要去回顾下自身的操作方式是否存在一定的问题,毕竟这是非常简单的高抛低吸。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