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艾紫馨:黄金蓄势等待爆发,原油阴阳交替不止

黄金网特约 艾紫馨

|
  美好的时光,都会浓缩为历史;再遥远的等待,只要你去坚持,那么总是会到来。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有一种境界叫超然,有一种达观叫了然,有一种天真叫自然,有一种态度叫悠然,有一种成就叫斐然,有一种繁盛叫蔚然,有一种愉悦叫欣然,有一种释怀叫惠然,而我要的那种幸福,是淡然。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早盘上行至1246一线后遇阻回落,欧盘到达1241一线后支撑反弹,美盘继续小幅震荡上行,尾盘最高到1247一线,日线最终收小阳。日线持续小阴小阳,震荡修复行情仍在进行,但趋势依旧是偏上的,日线呈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
  2.今日早盘自1246一线承压回落,今日下方继续关注重要支撑1240-1238一线,短线继续以区间震荡对待,近日一直是这样的行情没有太多好说的,日内继续关注小区间1240-1250内的破位情况,上方打破1250,行情将延续多头格局。近日的走势都是如此墨迹,既没有消息面的推动,技术面也只是来回修正,只是等待再次爆发。那么今日短线先关注欧盘走势情况,目前从走势来看,四小时图和1小时仍处于上升通道中,大势依旧是看好多头,今日欧盘回落支撑不破仍看好反弹。今日下方触及支撑处可以继续做多,短线继续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短线操作上维持区间内进行,低多为主的思路,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58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36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53-1251短线空,到1258上方出,看1246-1244.
  2.下方首次触及1241-1243短线多,到1236下方出,看1248-1250.
  3.上方首次突破1250,回撤1248一线多(限美盘前),到1243下方出,看1253-125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