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峻齐:非农如期利多 黄金大阳上攻还需多

黄金网特约 陈峻齐

|
  陈峻齐:非农如期利多 黄金大阳上攻还需多
  上周黄金一路震荡上行,从开盘1221附近一路最高上行至1250附近,周线录得大阳K收线,在周五晚间非农如期利多之际,黄金继续借力上攻冲高,日线上成功突破1244阻力。回顾上周行情,整体多头上攻力度非常强势,盘中偶有回调意图,不过更多还是属于上升当中的修正。
  我们一直在强调交易思路的重要性,在上周黄金的交易思路中,我们一直坚持看涨,而且坚定逢低布局多单,激进空单也只能轻仓最小止损博取短线回调,盘面的形态和指标显示依然处于多头,之前1230的突破也再次确定了多头的地位,再加上这次的非农数据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利多黄金,周线也再次收盘大阳线,而且是光头光脚大阳线,所以在本周的行情中我们继续跟随多头,继续看上涨,操作上还是逢低做多为主,这就是思路。
  日线低点逐步抬升,高点也在创新高,日图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仍然保持完好,技术面没有太多的分析价值,上周五非农如期利多,黄金日线和周线同步录得大阳线,操作上依然逢低做多看涨为主。思路还是很明确的,就是逢低做多看涨为主,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的,注意每一次回撤的时候遇到强支撑去参与做多即可,关于日内入场位置方面可以参考凌晨回撤的低点以及大阳线的起涨点,刚好处于1244-43附近,同时也是前期顶底转换形成的支撑位置,这也是今日参考布局多单的位置,风险控制在非农后回撤低点1239位置,上方去看1250-1255区间。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建议1244附近做多,破1239损,目标1250-55;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