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凡:黄金慢跌看回调,晚间还是会看涨

黄金网特约 许凡

|
  今天许凡一直是守着1250压制看震荡,午后黄金1美金的震荡实在是熬人,不过好在小时周期是连阴慢跌的走势,所以短线黄金还是有回调区间,但小时布林带收口,日内的下跌区间也还是有限,下方还是继续看1245和1242的支撑。接下来欧美盘黄金还是继续短看调整,因为日线、周线的布林带开口趋势,说明目前大趋势还是继续看涨,破位之前1236高点,本周黄金的主要操作思路就是以1236支撑去看上涨走势,破位看涨走势下,这种走势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白银今天一直是震荡慢跌的走势,基本上没有反弹,所以还是维持午间的文章思路去看白银日内的思路,上方14.6的压制,下方14.4的支撑。白银底部逐渐成型,中线抄底的机会也快了。
  原油日内震荡,上周五尾盘的下跌在今天亚盘没有延续走出来,所以晚间原油的思路还是继续在52.0上方去看反弹, 本周还是要去看一波54.0,操作上以多为主。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许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