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健言:原油52.10附近逢低捞,黄金注意回踩

黄金网特约 金市健言

|
  周一原油、黄金一线播报:
  今日原油开盘即52.05多上!健言6:32分已经送达直播间!而且给了大家三次分别是52.05多、52.20多、52.40多的机会!
  早间6:32分;
  12.10原油:现价52.12/52.20凸军,防守51.4,阵地54.3/55.5,罗杰斯投资大师都以发话,原油是不可再生资源,在反复筑底后未来将有长期牛市机会,逢低跟进是主题,周内关切54.5突破看55.5,现在已经定局1月减产至6个月,4月份欧佩克再次议会关注原油供求动向!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欧佩克120万桶/日的减产量将会持续至6月。
  12.10黄金:周线直接站上收于年线1242上方,同时站上月线66天线上方,盘面未来有强势发展趋势,本周关注下方1242/1237二处支撑,上方关注阻力1255/1260阻力,日内关注1242~1251/1255区间震荡。切记:不易追高,当心五日乖离随时回测!
  一图一维一健言:
  周四晚间给予大家思路:
  现在大家最想知道的欧佩克会议对减产问题的关心与看法,健言给你一个思维方式来定义欧佩克的最终决定,健言的观点思路一目了然:减产是基本肯定的,至于减多少相关俄罗斯、沙特明白原油走向何方与利润关系性,如果达不成,那面临油价暴跌到43去,俄罗斯、沙特损失更惨重!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思维清晰,道理很清透!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