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反弹止步1225,美盘依托1226一线干空!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今天王杨文章中喊了一天的空,嗓子都喊哑了,一直在强调1226位置的重要性!反弹不破1226必须空!可能你现在觉得黄金还没有开始正式下跌就抱有侥幸的心理!但是王杨很明确的告诉你,美盘黄金必跌!这个下跌不是趋势反转的下跌,是震荡回调!即便是震荡回调,下方的空间也足够了!所以现在必须干空!
  有人说现在黄金不是波段趋势上涨吗?怎么又做空了!王杨在早盘文章中已经说得很明白!昨天的下跌,直接跌破一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线!这是第一波上涨结束的标志!黄金短线进入震荡回调!而且当前走的是从1229位置开始的下跌段,这一笔下还没有结束!白天的震荡反弹是下跌行情的修正!反弹结束后今晚必将再次下跌,第一目标就是支撑位置1217,第二目标是1213位置!今晚我们拭目以待!
  昨天王杨很明确的告诉你美盘还要上涨,美盘如期上涨至1229一线,今天行情走势变了,我们也要及时改变操作思路,看跌!必须空!依托1226下果断进场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5空,保护1230,目标1217-1213;
  原油还是那就重复了八百遍的话,顺势空!今天反弹至54.5位置就是再次进空的绝佳位置!现在还没有进场空单的,统统进场!对于原油的操作不想再啰嗦!如此明显的下跌趋势傻子也看的明白!至于那些要抄底的,除了跌得多管不住自己手外,真的没有任何支撑做多的理由!当然如果原油真的能上涨突破56位置时,我们在转多不迟!
  原油美盘55下坚定看空,现价54.5直接空!下看昨日低点!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4.5空,保护55,目标54-5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