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冲高遇阻回落,高位震荡面临方向选择!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今日早盘全网公开1208多,顺利到达第一目标1215一线,再次正确,全部落袋!王杨同时也给大家说过,今日如果反弹不能有效突破1220一线,下跌趋势难改变!15美金的反弹也逆转不了黄金的波段下跌!
  黄金今日看震荡,重点关注1208-1216区间!高位震荡一是为了蓄势再次上涨,但是如果不能有效突破此区间,再次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日内短线操作来说,1208附近进场多,1216附近反手空!除非当前震荡区间被有效突破或者跌破,否则不要轻易去追涨杀跌!
  对于空头我还是抱有期待的,毕竟现在是空头趋势行情,从顺势的角度来看高空是更有优势的,但也是要注意进场点位的问题,行情偏震荡没抓到好的进场位置就很被动!今晚还有周初请和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如果要进场做单也要等到美盘时间段行情清晰明朗后再进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08多,保护1203,目标1213-1216;
  原油当前进入震荡,日内操作上尽量采取低多布局!低多不是告诉你下跌趋势发生改变,而是当前在走震荡反弹!所以低多更有优势,如果震荡反弹结束,那么我们还是要继续顺势空!
  对于原油的操作,一定是轻仓并且带好止损,千万不要扛单!短线交易难免诸多坎坷,看清楚大趋势才能收获最丰厚的回报!交易不怕犯错,怕的是不知道错在哪。可以为一次两次错误买单,但不能执迷不悟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有些朋友不是在亏损就是在亏损的路上,甚至因此影响到工作和生活,这都是对自己交易没有计划的原因。首先投资需要量力而行,如果变成了孤注一掷就失去了全部意义,也注定不会有好结果。其次对于每一次交易都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不能承受那就不要参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