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中金怪杰:黄金日线整理蓄势,多头向上看突破!

黄金网特约 中金怪杰

|
  

  在过去的一周中,黄金表现依旧还是强,即便是没有明显的上涨,但也算是延续的中期多头的形态,周线上5/10日均线交叉相上金叉运行,这就是非常良好的中线多头形态,我们围绕中线做多看涨至1258-1300的思路不变。
  再说短线上,上周上涨至1233的高点后就没有更多的反弹出现,从1233到1232到1230上方都是持续几日的承压后回撤,但回撤的空间也不大,下方的低点支撑也是在不断的提升从1216到1218到1223,日线上是维持偏高位的整理。
  这种整理形态为多头蓄势的可能性偏大,预期多头在这两天也就会突破1233的高点位置,耐心等待即可。
  黄金1223-1225做多,上看1232-1238!
  原油,在周线上已经是连续两周的大阴回撤,如预期走空大跌最低到了68一线,现在我仍不认为空头已经走完,有反弹还应继续做空为主,建议日内70上方做空,下看69-68!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