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黄金1233受压先调整,原油68区域是关键!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近期较忙,直播不定时讲解!
  摘要:黄金1233区域滞涨,短线有望走调整;原油空头为主,下方68区域支撑是关键;美指多头,关注能否站上96.0!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看涨!短期趋势:短线受阻1233走调整!
  黄金周线筑底信号明显,尤其1180上方企稳后周线3连阳,看好多头中期上涨!就短线而言,上周黄金直接遇阻1233区域,日线连续十字,周线上影线;因此,短线上已经明显遇到阻力!在向上突破1233-30区域前短线看调整,第一回撤1220~15区域,然后是1200关口;如回撤不到位或者回撤企稳后多头上涨并上破1233,则将开启新的趋势行情!
  

  因此,本周1233-30区域是关键,多空分界线;上破继续涨,下方看调整运行为主,关注回撤可能的位置1220-15区域以及1200整百关口!就今日而言,1230-33区域一样是重点;交易上建议以1233为防守逢高空,上破严格风控,看回撤!多则1215以及1200为防守参与,其他位置观望!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看涨不变!短期趋势:低位反弹遇阻,走震荡!
  

  白银涨势跟不上,跌势不落下;这是白银自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以来的走势特点,当然本次也不例外!白银涨幅明显低于黄金,并且力度上也弱于黄金!对于趋势行情,我们观点明确,当前就是多头筑底阶段,中长期只多不空;对于中短期,现在15不突破,多头不会来,就是走低位震荡!因此操作上,中期操作而言15.0之下依旧只多不空,关注14.5以及14.3买入机会;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短线则日内反弹14.8以及上方可短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