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分析师王权理财:加欧央行决议来袭,金价回撤1225定风波!

黄金网特约 分析师王权理财

|
  机遇如清水,无处不可流;机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然后机会就是这样擦肩而过,到了最后就是无尽的悔恨与不甘。我们的人生何曾不充满,那朵朱槿花儿,就在你我的心灵深处摇摆,那无限的风光我们几欲搅尽。然而我们总是习惯于守侯第一个春天,而对第一个季节的空获,我们往往轻率地将第二个春天弃之门外,将梦交归于梦。之花垂青的只是那些有耐心,持着追求的人。今天,倘若给你一朵梦中的朱槿花,你应该有勇气买断第二个春天。
  消息面解读:
  10月22日-28日当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均将公布10月利率决议,虽然加拿大9月CPI远不及预期,但仍连续8个月维持在2%水平之上,兼之USMCA三方协定达成,本周大概率加息。欧洲央行方面,不大可能确定明年首次加息时间节点。此外脱欧协商再现曙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放弃一个关键的脱欧诉求,以此试图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
  本周(10月22日-28日当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均将公布10月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均将发表讲话。虽然加拿大9月CPI远不及预期,但仍连续8个月维持在2%水平之上,兼之USMCA三方协定达成,本周大概率加息。
  欧洲央行方面,不大可能确定明年首次加息时间节点,但可能谈到意大利财政赤字预算与硬脱欧对货币政策影响,以及再投资债券的具体操作,可能涉及扭转操作等问题。
  重要数据主要集中在下半周,包括欧元区10月制造业初值,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等。
  周一经济数据较为清淡,脱欧协商进展仍值得关注,上周末消息称英国将在脱欧协议中做出重大让步,放弃对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的坚持,英镑上涨带动欧系货币反弹,关注这一趋势的持续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