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景良东:黄金分水岭1230欧盘是重点,可先空破位走!

黄金网特约 景良东

|
  清晨的阳光,无法透进帘布遮挡的房间,拉开的那一霎那,艳阳高照。
  这几日的股市,成了大家开口闭口畅谈的话题,当黑暗笼罩的时候,黎明并不远,但需要你熬到天晴的那一天,不要倒在黎明的边缘。
  并不是阳光越强越好,记得在高海拔地区,一日的暴晒可以掉一层皮,强烈的紫外线下夹杂着灼伤感,而低海拔的确的阳光,成了大家沐浴享受的天堂。
  所以,不要认为当前的大阳是好事,一日千里,你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股票跑不过大盘。
  这也是一种背离。
  真正的利好是大盘涨的多,但可以带来千股涨停,而不是只拉指数股,指数涨的很高,股票还远远低于上两周很多。
  那么继续回撤,你想过什么结果没有?
  这轮下跌之后,一定要自救,不断的回收资金,做T做差价,而不是说什么底加仓,弱势的底,即便加了仓,未必会反弹,很可能指数涨的时候,股票反弹,指数一跌,股票又要下跌,哪才是痛不欲生。
  提个醒,早安,汇友!
  黄金,继续震荡,高位横盘了4个交易日,还是没有突破。一直以来,强调什么是物极必反。
  那么当价格连续压制在1230下方的时候,也存在这种信号。
  原本上升,就是前期下跌修正的一部分,而突破分水岭只是震荡而已,并不是一次走强。
  所以,当压制继续出现,那么回落的概率还是很高。
  周五的走势中,我们用了两点:
  1,日内循环探底回升,美盘可以继续博破高。
  但是如何去判断失败呢?一定是时间。
  例如,6-8点上升,本身这个阶段修正的概率比较,但如果这个阶段上升,那么行情就一定要在美盘的初期延续,也就是8-10点,如果在这个时段没有爆发上升,那么上升的动能就减小了很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