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上涨空间无限大!

黄金网特约 老古点金

|
  黄金行情分析
  在上周我们就提醒了大家半个月后你一定会怀念黄金现在的位置,目前的1233小顶看是位置比较高,在后期它将成为底部,我们在趋势操作上一定要提前敏锐的发觉信号跟随趋势才可以赚得大利润,在上上周周线结束了两个月的震荡,而且周线收个非常标准的锤子蜡烛形态,下影线还超级长,奠定了我们看涨的思路,我们在上周行情里一直在布局多单没有做一次空单,老古一直坚信趋势的力量,上周的黄金周线再次收阳线可以确定多头上涨趋势保持完整,本周黄金思路还是看涨,任何回踩都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上周整理了一个小的区间是1215-1233附近,多空在这个位置进行博弈,它是正常的高位修复行情,这样的小震荡暂时性不会改变大的趋势,之前我们预判修复的低点在1214附近,从目前的表现来看行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本周黄金操作思路先关注这个区间的底部支撑,靠近依然可以选择做多,一旦价格突破1233新的多头将会启动,这时候回踩还可以追多。
  支撑1225、1220、1215,压力1233,今天星期一我们先关注1220的支撑,白盘依托这个支撑布局多单,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2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一直在底部徘徊,上周的周线收大大的十字星,白银多空博弈非常厉害,暂时看不见有胜负,白银的思路我们一直跟随黄金,所以白银的思路我们看涨,白银一直在底部徘徊,老古认为它后期有补涨的需要,白银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等待后期的拉升。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周线开盘在71.70,收盘在69.50,最低触及到68.50,周线原油收大大阴线,这根阴线再次确定原油下跌动力,再加之上周美原油期货进行了合约交割也没有改变原油的空头趋势,所以大趋势我们坚持看跌,在趋势下跌技术分析上分为A、B、C浪,A浪空间最大,在上上周已完成了A浪下跌,目前是B浪下跌进入末期,老古认为它有修复的需要,所以后期的原油将会进入短期的震荡,震荡后再继续跌,后期还有C浪,我们不猜测它的底部在什么位置,我们需要把握好它下跌的节奏,上周的原油我们也一直在做空单,本周原油操作上也不例外,有修复需要意味着它有小反弹需要,空单不能直接追,等待小反弹的机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