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齐仲龙:黄金大势依旧看涨,日内短线先看回撤

黄金网特约 齐仲龙

|
  黄金持续高位徘徊,自冲高至1233一线后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未能破高,短线进入高位修正格局,黄金行情表现依旧清淡,单边之后长时间修正酝酿新的单边走势。从短线技术走势上来看,上升之后的修正,并不会改变上升的大趋势,只是短线有小幅回调蓄势的可能性,这种行情,很简单,只能当做震荡区间对待,不能有过多的想法,等修正之后,单边趋势行情启动,再确定大方向即可。
  日内短线方面,目前4小时和6小时级别上,BOLL高位收口走平,呈现平行状运行,短线的修正预计还将继续,而且自触及1233高点后,已经长时间未能突破新高,加上技术指标修复,短线直接走强的可能性不大,日内守住1232——1233一线先看回撤为主,暂时进入以1233为压制,1220——1218为支撑的区间波动,区间内,高空底多。1230上方有出现波段回调的迹象,即使短线继续冲高,也要谨防虚破后转跌,所以接下来,靠近1230或者1230上方,放弃任何追高。日内操作上1230附近先行守空,目标暂定1220一线即可。大方向上,依旧看涨为主,回撤1220附近支撑之后,再入场多单中线持有看涨即可。震荡行情,只要把握好节奏即可。若日内直接破新高,则保持观望即可。
  原油方面,经过一轮暴跌之后,暂时企稳于68.5上方,但预计需要时间修正,不会直接反弹,即使直接反弹,力度预计也会比较有限。日内重点先关注日内低点69一线是否被跌破,若跌破,放弃做反弹思路,直接观望,也不追空,若欧盘持续不破69或者不走弱,美盘前直接择低做多看反弹,强阻力看70一线。触及70一线再考虑做空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