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一周总结,下周展望1253目标!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中期大选临近,美元维持一个震荡区域不会改变。只有这样才符合美国各方利益需要。周线我们也是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周线头肩底技术形态走势完好。目前头部88一线,左肩在91区域。无非存在分歧的是右肩区域。我们预期在92.4附近 ,但是近期一直在93.8到95.7区域震荡为主,显然右肩高于左肩也是符合情理,突破颈线97.5一线则形态成立。美股大跌,更多现在川普把矛头指向美联储,一周连续三次指责美联储加息紧缩太快,也是少见。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机构,但是这些必然位政权服务这是不争的事实,鲍威尔问鼎美联储主席也是川普的一手提携。美股连续下跌,但是川普依然乐观定义位正常的回调要知道中期大选川普的自豪就是上任股市大涨如何,毕竟自己执政以来股市大涨50%,以及失业维持近40年历史低位,这些都是中期大选精选的筹码。美股如果中期大选崩盘了,而且矛头指向是因为什么贸易--战导致股市下跌,那么被弹劾的压力更大,如今的逆差以及股市下跌更多是美元强势带来的危机,毕竟现在各国为了贸易优势被多次指责操纵汇率。所以川普本年度最密集继续职责美联储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美元相比其它货币还是升值巨大,弱势美元符合现在需要,所以中期大选美股不会闪崩这是必然。大选之后难逃大跌命运。毕竟股市震荡上行近十年,也就是说美国自1930年以来,基本10-12年股市产生一波调整。虽然历史都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相似,据ABC新闻/华盛顿邮报民调:在登记选民的投票结果中,众议院民主党候选人以11个百分点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目前我们依然关注大选,和美沙之间的矛盾化解。昨日美股大幅反弹也是在一定程度缓解了避险,美元多次冲击96.20无功而返,显示调整继续。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