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高位震荡蓄势待发,原油下周多头唱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本周黄金继续上涨,但是力度上没有达到王杨上周所预计的大阳线的程度,周线只是收了一根中阳线,总体来说力度偏弱,但是有一个好现象就是一直站稳在1217位置之上,1217王杨多次重点强调,不止说了八百遍,只要站稳此位置,后续还是主多!
  本周总结:
  本周黄金再次上涨16美金,完全符合我们上周评中所说的上涨预期!王杨更是在这波上涨中如鱼得水,以多为主,以空为辅,连续给出15张黄金单子12胜3负!这个战绩也算是给支持王杨朋友的一个不错的交代!原油本周延续下跌,周五王杨率先发起冲锋的号角,68.8果断多单,完美止盈,原油本周战绩稍逊,只取得了7单4胜的成绩!
  不过随着原油波段多头的开始,下周我们必将取得7连胜,王杨有这个信心,因为原油的剧本已经写好了!镑美取得了4单全胜的战绩,而且是多空通吃,不仅仅是通吃,而且是从头吃到尾!不亦乐乎!欧美只给了1单也是完美止盈!本周总体来说收获满满,跟上的朋友也是盆满钵满,王杨上述所说有图有真相,绝无半点虚言,不信者自己去财视动态查看,或者加入王杨后问一起做的朋友!
  下周展望:
  黄金高位震荡是为下次上涨蓄势,1217位置上方的震荡已经暴露了多头的野心,根本不给空头任何喘息的机会,当前属于猫玩老鼠的走势,多头完全掌握主动权!下周黄金第一种情况是直接跳空高开突破1233位置,那么下周就是主涨的节奏,这个就不用多说操作了,直接进场干就行了!第二种情况是还是维持1217-1233位置的震荡,那就先高空低多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最终黄金还是要上的!用交易夯实利润,用利润验证实力!我王杨在这里等你!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