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御龙斩金:黄金晚间短线做空,原油短期69可作支撑

中金在线特约 御龙斩金

|
  前言;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没有思想的借鉴走不远,没有定位的决定成不了,三千繁华,弹指刹那。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者的沉默,浮亏持续的唯一关键,就是思路上的固守。模仿虽能唯妙唯肖,终有根本的缺憾,模仿是人的天性,虽然你不承认自己是模仿,被抄袭后,不过一地鸡毛,大度不是没有底线的忍让,情怀不是没有底气的指责。
  黄金;昨日回撤触低1218美元后企稳,V型反转再到1230高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衰竭,日线方面需谨慎看涨。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黄金短线上修正行情还没有结束,日内操作方面暂时以震荡整理行情对待。4小时级别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如果金价有效突破1230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有望迎来看涨空间,而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217美元附近,今日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布林带缩口有向上发展迹象,预示日内走势偏多的概率大。不过目前金价还在震荡区间1221-1230运行,欧盘跳水,那么美盘反抽其实是可以做个短空的,但是眼下金价的大趋势依旧需看多,所以晚间美盘即使进空大家也不要贪,适量收获后即可稳健出局。
  

  原油;目前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预计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仍然最好的选择,上方70.5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都是偏向下行,若意外在该位置上方停留较长时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从大周期周线中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美元附近的支撑。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今日已到周尾,日内预期下探后反弹回升,重点关注69.5-69.7压力,下方关注68关口支撑,下破继续打开下行空间,策略高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