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沈腾实盘:黄金大周期当中多头运行

黄金网特约 沈腾实盘

|
  10-19周五黄金播报 沈腾实盘单 黄金1228.60空单盘中大跌至1224止盈离场1手跟单入手410美金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持续高位横盘震荡,昨天亚欧盘震荡下跌,探至1218后止跌反弹,美盘冲高至1230一线,尾盘震荡收尾,日线收出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整体价格依旧承压于1233下方。
  从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3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价格多次试探下方关键支撑,但是每次都能企稳反弹。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3一线阻力能否形成有效破位。
  盘中分析:
  日线上,K线继续沿着MA5均线支撑震荡,附图上kdj指标继续向上运行,macd指标红柱缓慢缩量,快慢线金叉。
  4小时上,K线突破布林中轨,在中上轨之间,附图上kdj指标低位金叉发散,macd指标绿柱持续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
  小时图上,价格在布林中上轨,附图上kdj指标向上勾头粘合,macd指标红色量柱在0轴附近,快慢线小幅金叉。
  综合来看,黄金大周期当中多头运行,小周期当中依旧处于偏多调整当中,那么操作上1216上方仍旧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欧盘时段黄金波幅有望扩大 下方支撑关注1218位置 上方压制关注1232处 操作上区间思路对待
  实时行情跟随可订阅财视专栏: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免费技术教学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