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28空单到位22,黄金短线继续震荡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黄金,日内黄金早间走高,目前欧盘却又快速回撤于22一线,那么基本上符合本周行情的区间波动循坏性,昨日开盘后延续前一日的弱势开始下跌,至欧盘最低触及到18一线后开始反抽,市场原来以为美盘可以进行反抽二次跟空,却不料又再度受股市的影响而破高,最高触及到30一线位置,早间我们也提到了,短线内多空的无节制的来回反抽有些类似于前期1200的争夺战,虽然看似行情上下波动,但终究走不出区间所套上的魔咒,日内安排的28空单到位22一线后也相继出局,而面对这种修无止境的区间性形态,不宜追涨杀跌是上策,而本周的区间是最高点33和最低点18一线位置,而我们一直强调的是在下方起涨点15一线是有概率破位的,则上方重点压力于33-35一线,此位置未突破之前,黄金仍然继续看回撤,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凌晨高点30附近位置也是短线内的压制口,而又是面对区间活动,很有可能会形成虚破形态。
  思路:早间走高,欧盘又形成快速回撤,一旦形成探底回升的话,又是符合昨日的循坏走势,而收盘疲软的话,则美盘可以考虑二次跟空,如欧盘收于22下方,美盘之前反抽空一次,相反,晚间需要调整到31-32附近做空,站稳35上方出局即可。
  本周记录:周一:32.5-33.5空27平,周二:29.5空24平,周三:28空22平,周四:21空26损;周五:28空23平。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