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夜里谈金:黄金静待失业金到来 原油绿色区域成关键

黄金网原油频道 夜里谈金

|
  晚间交易提醒: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
  美指动向:
  美元指数方面,今日欧盘时间段,美指其实进行比较大的下行,目前报价95.516,日内高点95.78,美指下方需要关注95.4一线的支撑,1小时图上,美指有反弹的迹象,美指今日整体跌幅0.12%,目前接近开盘价位。
  黄金:
  

  白盘时间段黄金整体的区间比较小,欧盘时间段给到了1218.4附近后立马反弹至1220上方,跟美指成反比关系。目前黄金在进一步反弹的过程当中,静静的等来建仓点位的到来,1小时图上,黄金有反弹到1226一线的迹象,低位没有去布局多的,同样,现在也不用去追空。午后给到欧盘交易时间段的建议是在1224/1226附近的点位区布局空单,但是这个机会一直没有到来,所以没有去布局这样的一个空单,临近美盘时间段,目前黄金有望给到这个点位,虽然说,晚间八点半有数据的公布,但是这个点位依然是可以去尝试做空的,第一目标看到日内新低附近点位。
  美盘策略:晚间反弹1226进空,防守点位1232,目标点位1218,破日内新低后继续持有,1213附近是个理想的收益点位。
  原油:
  

  原油可以说是延续了昨日的颓势,根本没有反弹的迹象,震荡之后,经过欧盘时间段的心里,再次开启下跌的模式,低点给到68.92,试探性突破了早间我们给的下方防守点位69.0一线的位置,突破69.0以后,如图所示,接下来绿色空间显得格外的重要,也就是,69.0-67.0预期,个人预计,本次空头趋势,下方67.0一线才是近期的空头终点,所以不管是在早间还是午后,给到的建议都是去反弹布局空单,不反弹也没有必要去追短线空,比较市场的风险还是存在的,原油有进一步下探到67.0的趋势,上方72.6一线的压力位,已经是近期的短线交易上的过去式,从73.0一线开始布局空单,还是比较成功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