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解千忧:黄金1228之下继续做空 原油爆量破低谨防反抽!

外汇网特约 解千忧

|
  解千忧:黄金1228之下继续做空 原油爆量破低谨防反抽!
  黄金从突破压制后,反弹延续最高在1233位置,整体来看反弹力度其实也并不大,而且在日线级别上也没有能够连续的收阳,反而周二周三周四都有上影形态出现,都是走出了冲高回落,表明上方1235/1233还是有较强压制存在,那么做多就需要谨慎布局,毕竟在冲高回落过后短线走势已经不是偏强,需要关注短期内空头的回撤。日内黄金刚进入欧盘时间段就快速下杀至1218附近,但是由于受前期1217支撑,当前止步于此,并且多头快速组织展开反扑,妄想重新夺回失地,但是反突破的力度有限,还未有效夺回1223一线,多头第一波反攻基本宣告失败!但是1217位置的支撑不容小觑。
  

  目前欧盘走出反弹,通过16点收线来看,黄金其实还是震荡,小时线低位收阳,解千忧预计这一波还是在1230-1210区间内。再从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一带运行,短期内1218支撑不容小觑,虽然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公中號解千忧。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28/123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操作即可。
  黄金今日10.18操作策略:
  1、1228-1224空,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18-1215,破位看1213-1210附近
  2、下方1213-1215-1218分批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1-1223-1226附近
  

  原油方面,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即使受到了飓风的冲击,这暗示原油供给过剩可能会卷土重来进一步打压油价走低;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往土耳其调查记者遇害事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与沙特关系不会因此而显着恶化,这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