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今夜美联储不会加息,黄金1224-30间震荡对待!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中国绝大多数的投资者是从参与股票开始介入的,所以90%的投资者是草根民众,而这也正是为什么90%的人在股市是亏钱的,因为这些人一方面想通过股市赚钱,另一方面又不愿意相信专业的力量,所以拿着自己的血汗钱靠着运气在市场中拼杀,结果可想而知,所以术业有专攻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如期,内行人赚外行人的钱,专业的人赚不专业人的钱,所以想要赚钱只有2中途径,一是让自己成为内行人专业的人,而是跟着内行人专业的人一起干!靠自己的运气如果能赚钱,猛哥相信生活中90%的人运气都不差,但显然是不可能靠运气赚钱的!
  早盘黄金如期测试隔夜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226后回来,给出的1226空很多朋友因为0.几美金的误差措施了机会,欧盘最低跌至1220后一波强势的反抽出乎预料涨到1228,因为打破了早盘起跌点1226,所以我们给出的策略是持有空单的在1227区域出局!实力就是不管盈亏,不藏不掖,喜忧完全公开!
  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登场,而欧盘以来黄金反弹,美元却并没有回撤,隔夜美元次破95关口后最终收盘在95之上,短线的反抽关键点还是95.5位置,美联储今晚加息的概率不大,市场预期下一次加息会在12月份,所以晚间美元破位95.5-95区间的概率不高!
  在回归到黄金本身:从昨日美盘2次冲高到1232未出新高的情况下,短周期回撤到1220并没有到位,加上亚盘下跌,欧盘反抽破位早盘起跌点来看,晚间黄金不会太弱,刷新低点的概率不高,但结合幅图指标的顶背离和美元的强势来看,刷新高点的概率也很低,大周期猛哥认为还是回撤1216区域确认支撑后继续维持强势看涨格局,而今晚维持1220-1232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同时在看看外汇市场的非美货币,黄金欧盘的上涨时间其他非美货币依然保持着和美元对立的弱势格局在运行,所以短线黄金的强势反抽并不影响大周期黄金调整的需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