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1235~1238阻力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235~1238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也就是周一黄金出现了大涨,波动了17美金,最高冲击到了1233附近。但随后1小时级别上也出现了动能不足,再加上黄金上方的1235~1238区间阻力,因此黄金选择了回落,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是在VIP以及一对一指导中操作1231的空单,完成了1324的全部离场;而今日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的整体波动也比较小,仅有6个美金不到,那么今晚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38.2%的斐波那契反弹位,也就是1238;从理论上来讲,一般这种1365下跌至1160的大跌幅,如果真要反弹,基本都会反弹到38.2%~50%,去进行测试,测试双方对于后市的意愿,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虽然多头突破出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震荡区间是一种优势,但是当前的38.2%位置,乃至是后期的50%位置还是会继续展开多空争夺。
  同时在昨日黄金经历了较大波动的情况下,今日黄金的整体波动就会收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可能会下降到一般波动的10~12美金左右,那么我们再从今日黄金的低点1224往上计算,也就是大概为1234~1236;同时昨日的文章里也是指出了7月23日以及7月26的高点为1235,因此此处也是有一定阻力的;也就是这样的点位是存在双重阻力。
  可能有的投资者也问到后市的黄金走势,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就当前来讲黄金大趋势处于空头的反弹中,小趋势属于上涨中,多头力量目前是强于空头的;但是假设黄金之后突破了38.2%的位置去冲击了50%位置,在50%位置就不好说了,毕竟此处是一个反弹和反转的分界线。
  就近期操作方面,最好的方式是低多,也就是回踩做多,但是有时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