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唐鸿哲:黄金10.16目标点位已到达,接下来黄金还会这么走!

黄金网特约 唐鸿哲

|
  谨言:外汇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进场有依据,平仓有盈利)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盈利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截止6月,每年度给单准确度78.8%,共计帮助169名投资者成功翻仓。
  

  1小时看盘,日内黄金以一个小周期在1225位置进行了阻力和支撑的互换,给出了我们很好的操作机会,目前运行在1231,受制于昨天最高点1232,美盘的操作很简单,稳健的投资者该位置获利出,入袋为安;接下来激进的朋友如果空的话,可以轻仓尝试,博一波回调;
  

  美股的崩盘,国际形势的紧张,视乎触发了黄金的避险情绪,5个交易日,由最低1183一线上涨至目前1231,这里我带大家一起做一个复盘,2018年度1-4月是一个1310-1368区间的横盘走势,4-8月连续下跌至1163附近,8-10再次进入横盘阶段,现在进入10月,打破横盘整理区间高点1212,如果按照这波走势继续上攻,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磨死一批在1212附近做空的人,然后再度回调刺探这个位置启动上攻;
  

  (以上文章由鑫盛风控唐鸿哲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体验跟单请联系笔者助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