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祝月园:9.25美联储加息行情不在“惊艳”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祝月园

|
  祝月园9.25美联储加息行情不在惊艳,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各位晚上好,我是祝月园,先给大家分享一首歌曲【可能否】其中歌词是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也许我到了黄河才会死心吧!虽然是歌词,生活中,交易中诸如此类一根筋走到底,一条道走的黑的人很多,一般这种人都不会反思自己,不去想想如果自己的方法可行,如果以前的模式是正确的,那么现在的账户应该是盈利的,正所谓种豆的豆种瓜得瓜,错误的结果源自于错误的行为!如果到现在你依然无法比较稳定的盈利,那么停止就是进步!少走弯路,你缺少的只是一个引路人!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
  

  美联储9月加息板上钉钉不再惊艳
  本周,美联储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加息。据CME美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为93.8%,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6.3%。
  道明证券预计美联储周四凌晨02:00加息25个基点。措辞方面,虽然有机构预期美联储删除宽松措辞,但我行认为美联储会调整措辞:将货币政策立场仍是宽松的转变为货币政策立场仍有些宽松。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本周会议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强调经济背景中不断增加的上行风险,暗示关税措施构成显著的下行风险。此外,经济预期料将是本次会议的焦点,因为美联储会首次在点阵图中公布对2021年经济增速的预估。预计2018年与2019年GDP增速的预期中位数保持不变,2020年GDP增速预期中位数上移至3.6%,2021年的GDP增速预期中位数与2020年一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