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万辰华:黄金晚间最新走势分析 9.25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万辰华

|
  震荡是最磨人的行情,方向多变,空间有限,很多人迷失在这种上下颠簸之中,这就像修炼高深武功前要打通任督二脉一样,稍有不慎就会走火入魔进入万劫不复之地!但是高明的猎手早已洞察这一切,方向了然于心,如鱼得水!记住一点,震荡越久,后期爆发越强,守住本心,坚守初衷,眼中只有关键压力支撑,其中所有波动的噪音都可忽略不计!交易之中时刻要谨记留下一条后路,万不可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一次交易之中,因为每次的交易都是伴随着风险,合理的去分配交易之中的风险才能够更加长远的存活下去。
消息面: 周一(9月24日)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征收10%的关税,而中国也将对美国6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周一(9月24日)欧洲时段,德拉基鹰派言论支撑,欧元表现靓丽,升幅扩大至逾0.4%。受到欧元带动,美元指数下挫至0.3%,完全回吐上日涨幅;黄金在白盘小幅震荡走低最低至1196一线,随后开始反弹,由跌转涨收复前面跌幅,晚间美盘金价突破1200关口最高至1204美元附近。原油承接亚市高开高走势头,在伊朗供给前景愈发让人感到担忧的背景下,进一步扩大了涨幅。另一方面,伊朗阅兵式遭恐袭的幕后黑手直指美国,美伊关系进一步恶化,市场避险情绪或再升温。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从周线上来看,图上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结束此前3连阴格局,布林带下轨开始向上缩口,暗示跌势或将告一段落;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维持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MA5/MA10均线首要于1202附近施压,布林上轨于1207形成关键阻力,布林下轨于1192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运行于0轴附近;
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走平偏下运行,MA5/MA10均线首要于1200关口附近施压,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194附近,形成一线支撑位,1204一线为昨日最高点同时也形成了一个强力压制点,MACD指标于轴上方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增加; 综合分析来看,包括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公布加息,对黄金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大级别周线以及日线走势指标则偏向看反弹,美联储加息虽说是压力,但是相反也能成为动力。辰华建议日内黄金操作思路上还是以震荡为主,,上方关注1204一线即昨日最高点,下方关注1194一线。 1:下方1194-95做多,止损1189,目标1201; 2:上方1203-04附近做空,止损1208,目标1197。 无论您在哪里,辰华就在这里,风里雨里一直在这等你,等待与你相遇,与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文/万辰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