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9.22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9.22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9.17~9.21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1单,正确9单,错误2单,成功率81.82%
  由于中线在线管理员通知,只能讲对错,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各位投资者自行计算。
  (文末附详细做单记录,大家可以对照行情详细翻阅)
  在本周黄金也还是继续处于震荡中运行,即主要震荡区间的1187~1208,虽然在周五黄金对1208有所突破,但是最终也证明了仅仅只是虚过,或者说是诱多行为;美盘时间段黄金快速下跌,我们在前期持有的1209、均价1206空单也是顺利地完成了1197的全部离场,随后我们在VIP里也是再度操作了1192的多单,完成了1200的离场;今日我们也是继续会给大家分析黄金这样操作的理由,以及下周美联储加息应该如何看待。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其实能非常清晰地看到,黄金的震荡运行走势,而对于震荡格局的理解也很简单,源于多空双方的平衡:自6月份美联储加息后,黄金就受到了9月份加息的影响,开始下跌,跌幅达150美金,从理论上讲,这种跌幅是已经够了,所以黄金随后又开启了反弹;但是这个反弹也是恰好遇到了1365下跌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即1208,并且是多次于此处遇阻,这就逐步形成了上方的震荡区间高点;再者反弹也终究是反弹,即便跌不怎么下来,可是在面对大趋势还是空头中以及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利空黄金影响下,也很难再涨上去,因此就形成了现在的多空平衡状态。而这个状态预期在9月27日美联储宣布加息后会被打破。
  至于届时的方向性选择,汇金有道-曹博文还是维持之前观点:不去猜测到底会往哪个方向突破,在震荡区间里就维持高抛低吸操作,等真正突破了,就去顺势操作即可。甚至是可以换一个思维:即便你知道未来突破的方向,你就舍弃掉震荡区间里的高抛低吸,只做未来的方向突破吗?你看到持有的单子多次经历收获回吐还能耐心持有吗?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不了解后期突破方向的傻瓜式高抛低吸操作还可能比知道未来突破方向所获得效益更高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