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吴辉:非农难爆冷,黄金1207不上延续空头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黄金市场再现过山车行情,金价大起大落,波动性上升,当前已经重返1200关口上方。白宫反叛信事件继续发酵,再加上小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给美元指数带来双重打击,美元指数在周四一度失守95关口,使得黄金受到支撑。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四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746.91吨,创2016年2月20日以来新低。在过去的八月中,该基金持仓减少数量超45吨。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宽幅震荡最终日线报收长上影小阳,虽然市场消息多空掺杂,但是整体来说黄金还是没有明确的方向,维持千二关口形成震荡整理等待消息的引导突破。由于本月即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已成定局,在加息前或许金价都难有大作为,虽然昨晚的小非农数据利多,但是不该整体处于增长周期中的就业。从短线来看黄金已经改变了整理形态,从之前的下降通道已经转为收敛三角形,上方1205和下方1193成为新的区间,今天非农除非突破,否则都很难走出区间,整体来看黄金强劲压制在1207的位置,这个位置站不稳都无法继续走高,日内到美盘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若在1207下方建议直接去做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已经出现了进一步的大跌,破了前期的区间,最低跌到了67.3一线,昨天就提到了69.5作为多空分水岭,这个位置下方都将会延续空头,日图来看下影线收出,日内需要重点关注68.3前期区间底部的顶底压力,今天就不考虑再去追空了,维持区间思路,67.3/68.3可能就是今天的盘整区间,维持区间内逢高做空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