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众智言金:8.21  晚评  金价、油价短线有望继续攀升

黄金网特约 众智言金

|
  众智言金:8.21 晚评 金价、油价短线有望继续攀升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现报1195.16,涨幅0.39%。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早盘延续反弹势头,距收复千二关口已仅剩一步之遥。隔夜,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公开宣称美元汇率已经过度高估的背景下,美元指数进一步回落,带动金价继续上行。与此同时,人民币汇率也在过去一周间录得明显回升,美元兑在岸人民币累计跌去近1000点,这使得国内金价对于投资者变得更有吸引力。
  周二(8月21日)亚市盘中,美油短线走强,延续昨日涨幅。油价周一收盘走高,因市场对美国经济好转持乐观态度,以及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减少全球原油供应的预期。
  外汇黄金:周二(8月21日)开盘于1190美元,目前金价运行于1193美元附近。金价月线4连阴运行,行情继续延续中期弱势,本周于1180开始起涨,目前来看本周有望一改颓势,金价周线均线乖离加大,金价有望进入空头回补期,重返千二关口,后市仍需关注ma5均线1204阻力,前期也提到下破1200预计会有新一轮下跌走势,上周最低到达1160美元附近止跌,下方密切关注布林带下轨能否打开,倘若继续下行,金价仍需破位1160;日线图来看,金价日内于布林带中下轨低位运行,二连阳运行走势,短线或存在反弹需求,目前中轨压制已下移至1205美元,短线需关注1190-1183支撑,,建议日内短线低多为主;整体来看,倘若日内守住1190,行情仍有望继续攀升,短线关注1200关口;日内激进伙伴建议1190-1191多,上看1196-1200-1204;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WTI原油:周二(8月21日)油价低位反弹。考虑到伊朗石油禁运令将在11月4日正式生效,美国能源部周一正式启动了紧急出售战略石油库存以平抑市场价格的行动。油价周线图来看,本周油价持续关注ma30均线阻力66.40攻守情况,介于目前市场看空情绪有所减弱,油价短线有望回升,短线上方关注66.00-66.40阻力,下方继续关注65.00-64.00支撑;日线图走势来看,油价低位运行,三连阳运行走势,下跌行情有所缓解,不过整体中期空头格局并未改观;建议见65.00多,上看65.50-66.00;66.50空,下看66.00-65.00 ;;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