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博士金评:特朗普又闹了

黄金网特约 博士金评

|
  隔夜特朗普怼美联储了,说美联储不应该加息,要配合的他的贸易政策。估计美联储也是哭笑不得,在经济周期内,通胀上升就是要加息,这是规律,美联储会鸟他吗?要知道鲍威尔可是特朗普提拔的,如果鲍威尔对紧缩的货币政策松口,那无疑会对黄金构成利好,但是在美国美联储是独立于政治之外的,不受政府干预的,特朗普真是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一个人 。
  特朗普怼美联储后,美元下跌,目前已经跌破前期三角震荡的上沿。黄金延续反弹,目前到达1195附近,对于原先的计划,我还是执行。这个策略目前来看,投机成分有点加大,因为我不确定美盘后美元能不能反弹,如果美元再跌到三角下沿支撑,那么黄金就有可能到达1205附近。
  用读盘经验看,我相信美元回调之后还是会再次上涨,只是目前不确定是是否还要继续下跌(目前到达中期均线密集支撑区);黄金1160反弹之后,按照目前的基本面,我不相信能形成趋势性大涨,二次回探还是会有的。
  美元回调,非美货币趁机反弹,欧元昨天的反弹比较大。欧元长期趋势我还是看空,本次反弹应该是个再次做空的机会,如果欧元给1.16附近我会再空一单。英镑5周均线处也准备空一单。
  至于结果如何,交给市场验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