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中金怪杰:日线将三连阳构初期底部形态

黄金网特约 中金怪杰

|
  

  在昨天周一,黄金几乎是走了慢性单边的反弹,也基本相同于上周五的走势,都是白盘震荡上升后美盘整理,然后凌晨收盘阶段再次破高收线,日线上如期走出了连阳形态,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反弹预期形态,只有在日线级别走出连阳强势,那么后期才能加速反弹确认底部完成中长线的上涨,对于当前行情来说,我们只多不空就行。
  在昨天盘中,笔者给出了1185多单布局以及1186加多布局,因为在4小时线上围绕均线走多头排列,即便是短线回撤也仍是给多单布局的机会,凌晨破高后收线在高位就已经确定了今天日内的强势预期,昨日1185多、1186多已经在1194提示了减半仓位,但短线上维持强势运行继续走高,欧盘还会有上升的空间和动能,所以下面也还是要继续布局多单。
  上方压制在1198位置,按照强势运行的预期,今天1198上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这方面我们就可以重复昨天的操作,围绕日线早盘的低点1190上方做多单就可以了,今天日线预期继续收阳,日线就将形成探底回升后的三连阳形态的初期底部信号,后面出现有力的回调后就将会是中长线买入的机会,日内短线建议1194继续多,防守1190,上看1198-120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