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8.18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8.18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8.13~8.17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3单,止盈11单,止损2单,胜率84.6%
  由于中线在线管理员通知,只能讲对错,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各位投资者自行计算。
  (文末附详细做单记录,大家可以对照行情详细翻阅)
  在本周黄金如期下破了1200的关口之后,空头方延续了强势的下跌动能,周一、周三都是大跌了22美金,而在周四早盘黄金继续快速下跌,短线下跌了14美金,最低跌到了1160的位置,而后又开启了快速的反弹,反弹至1182又遇阻,随后进入到了震荡盘整阶段,而周五晚上黄金又对1182进行了突破,那么后市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黄金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从黄金1216的起跌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160的低点,23.6%的位置在1173,38.2%的位置在1182附近;我们之前也分析过,一般反弹会在38.2%~50%的位置遇到阻力,因此在周四黄金展开超跌反弹之后进入到了1173~1182的震荡区间,当然这种震荡区间也不会一直存在,而周五黄金最终是选择了向上突破;虽然在日线级别上收出了一根中阳线,但是周四留下的下长影依旧还是一个隐患,即重新回踩的隐患。
  刚刚我们也提到了38.2%~50%位置是反弹阻力,而50%位置也是在1188附近,因此下周初也是重点关注此处阻力;而对于回踩的隐患,如果你观察过去的行情,你会发现主要极少情况会在收出了带着下长影的小阴线后,作为单针探底,然后直接拉升,更多情况是对下长影进行多次测试,才会构筑成底部,因此后市如果直接就开启拉升,概率相对来说太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