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全网唯一公开抄底黄金,下周见1200美元

黄金网特约 陈文

|
  

  黄金周四强势下探回升,我明确的提出了,我要开始抄底,而事实上也是这样的,我在周四提出抄底的时候,很多人都骂我,当然也有很多人支持我,当我认为是对的,就会去坚持,在周五,大把的人看空,但我没有动摇过,一直坚守多头,并且在周五分别在1173和1175布局了多单,昨晚后半夜,黄金已经突破了1182一线的压力,那么短期来看,下周一将会迎来一波延续性的上涨行情,我们会继续坚守布局多单的思路,继续看1200美元。
  从技术面来看,周四下探强势回升,周五延续了上涨的行情,那么从形态上来看,黄金已经走稳,进一步拉升那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从周线来看,下探回升,相对而言,周初的跌势更猛,周四周五虽然有回升,但周线图还需要继续酝酿,如果下周收取了大阳线,那么周线图将会成功见底,短周期来看,黄金突破1182一线,那么下周将依托1182一线的支撑位置进行多单布局。
  对于下周的行情的预测,我认为,我已经说的很明确了,第一,如果有回撤到1182附近的机会,那么毫无疑问,要果断的布局多单,如果不给机会,那么我们只能临盘再找机会,下周我认为见1200美元没有什么问题,我在上周四也提出来了,我说本周要见1200美元,已经在1174跟随进场布局多单的,建议坚定的持仓。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