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黄金上行关注1182,日内多单连胜

黄金网特约 陈文

|
  黄金日内的行情总体来说表现疲弱,虽然小幅度的拉升,但依然是未能突破昨日的高点,那么目前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拉升,那么一定是要突破1182一线的,否则多头就无法延续,从日线图来看,昨日下探强势反弹,日线十字星收盘,日线图来说,已经有企稳,不过从周线图来看,黄金周初下跌的力度比较强,黄金昨日虽然有反抽,但相对于这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来说,还是不够强,而短线迟迟不破位1180-1182一带的阻力位置,日内多次在1180一线受阻,目前依然未能破位,看涨仍然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
  对于我们手中持仓的多单,目前我的建议是波段的继续持仓不动,黄金日内布局的短线多单建议先出局观望,亚欧盘,我们在1173和1175两次布局了多单,目前先出局,继续持仓1174的波段多单就可以了。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