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美金周三公开1.317空再拿下10美金走人!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继欧盘时段欧瑞1.127的多单斩获9美金后,美盘迎来了美加的收获季!
  

  周三给的1.317位置的空,周三当晚就跌了,周四再一次给到了入场价格,现在10美金到手,我们走了!
  别忘了,美加的空头策略猛哥也是全网公开的!
  

  周三盘尾这是我们进场后给出的入场提示!
  

  周四早评博文再次公开给出美金空的提示,而周四盘中市场再次给到1.317的开仓进场空的价格,信任猛哥的朋友就有赚钱的命,还是那句话,感谢信任猛哥的朋友给了猛哥力量,最近的策略只要成交,95%的正确率!再一次彰显什么是实力!
  

  

  周二盘中,如图博文标题明确给出1.127的多!
  动态提示公开给出金多提示:
  

  而盘中1.1270多,周三下探到1.1265依然提示空仓的继续多!
  

  今天,博文提示周五了该结单了!而预期的价格1.1360完美抵达!
  

  3个交易日,9美金利润,美美哒!
  

  

  

  周一:1205空单完美止盈在1195,美盘前先拿下10美金利润当作开胃菜!
  

  周二1195空,坚守了一天1196亏1美金出局!
  

  周三:早盘1191进场的空单1184赚7美金先走一波!
  

  

  周四:早盘1173公开直接空,1160精准到位!+13
  

  

  

  周四欧盘:1174-75路演现场公开多,休息前1180及时走人+5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